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台灣好行」電子集章抽好禮 中獎攜伴免費去沖繩

  • 發布單位:觀光管理科
  • 聯絡人:顏妤恬
  • 聯絡人電話:03-3322101#5263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桃園「台灣好行」推出重量級好禮,欲前往桃園旅遊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即日起至11月15日(四),於桃園熱門景點集滿三個電子印章,即可抽「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大獎,另有精美環保吸管免費送。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為電子集章活動,挑選桃園「台灣好行」沿線人氣景點設置電子印章,例如小烏來天空步道、小人國主題樂園、小烏來山莊、大溪老茶廠、大房豆干、巧克力共和國、角板山行館、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桃園市客家文化館、大溪遊客中心(經國紀念館)、慈湖導覽服務站(慈湖)、羅浮遊客中心(羅浮泰雅溫泉公園),另外為讓遊客加速集滿印章,在桃園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中壢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高鐵桃園站旅遊服務中心,也是本次活動的集章地點,邀你搭乘台灣好行小烏來線、慈湖線、親子樂園線,來趟桃園在地特色小旅行之餘,也透過手機進行電子集章抽好禮。

  即日起至11/15(四) ,只要在活動期間掃描Qr-code或至「https://reurl.cc/Z7yrp」透過「Facebook」帳號登入即可開始遊戲,接著於15個景點,透過電子印章於手機進行集章,集滿任意3個章即可有乙次抽獎機會,集滿6個章即有兩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本次最大獎為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另有家樂福500元禮券、7-11超商100元商品卡等,得獎名單將於11/28「愛ㄑ桃」Facebook粉絲專頁公佈,另外集滿三個電子印章,前往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高鐵桃園站之旅遊服務中心,還可兌換精美環保吸管!  
           專業導覽人員帶你走訪桃園美景
  給還在思考要怎麼玩樂桃園的你,快來報名「桃園台灣好行-深度導覽套裝行程」活動吧,由專業導覽人員帶你走訪桃園美景、體驗DIY、品嚐在地特色風味餐,特別規劃四條「台灣好行」經典遊程任你挑選,2人即可成行唷,活動網址請上https://reurl.cc/av4kY。

台灣好行相關資訊請上桃園觀光導覽查詢:https://travel.tycg.gov.tw/zh-tw
「愛ㄑ桃」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
新聞連絡人: 觀光管理科 科長 李復華 03-3322101 分機5263 /0927117988
資料詳洽: 觀光管理科 承辦人 顏妤恬 03-3322101 分機5263/093344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