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 舞一夏,躍動青春竹圍港」

  • 發布單位:旅遊行銷科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於7月27、28日於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旁廣場辦理「舞一下!躍動青春竹圍港」活動,內容包括創意舞蹈大賽、親子闖關遊戲、手作DIY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的精彩表演,號召全國的大朋友、小朋友到現場ㄧ起同歡。
創意海洋舞蹈大賽 創造專屬難忘回憶
活動第一天(7/27)由創意海洋舞蹈大賽動感登場,今年活動以「創意、海洋」為活動主軸,鼓勵熱愛舞蹈表演的朋友們,發揮創意,敢秀並挑戰自我,在竹圍漁港創意海洋舞蹈大賽表演舞台上發光發熱,創造專屬自己的獨特回憶。這次參賽的總獎金高達八萬元,預計開放青少組(高中職以下學生)及社會組(大專院校以上或社會人士)各10-15組,總計30組參賽,其中青少組冠軍、亞軍及季軍各可獲得禮卷20,000元、10,000元及5,000元;社會組冠軍、亞軍及季軍各可獲得禮卷30,000元、10,000元及5,000元。
海洋親子嘉年華 號召小朋友一起動一下
第二天(7/28)由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的柳丁哥哥和kiwi姐姐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並與小朋友ㄧ起唱跳,現場氣氛超high。除了歡樂的唱跳表演,現場還有小丑哈利帶來精彩的魔術秀,引領小朋友進入奇幻魔法的世界。還有驚奇大泡泡,將絢麗的泡泡幻化成像魔術一般,不但可以像球一樣拍打,最厲害的是可以套出大泡泡將小朋友罩住,將泡泡延伸出無限可能,保證讓大小朋友都著迷。
刺激闖關遊戲及DIY體驗活動 親子同歡fun一夏
活動現場更有多種不同的闖關遊戲,包含泡泡奇蹟、天才小釣手、啤一夏很開心、超級幸運球及笑傲飛球,完成2項以上的闖關活動即可兌換限量贈品。暑假就是要DIY!竹圍漁港座落的大園區是西瓜的故鄉,本次活動特別推出「西瓜捏捏香皂」用肥皂液及糯米粉製作而成,完成後還可以帶回家使用喔!另外,還有「手作編織提網」,透過編製手法做成的飲料提袋,獨一無二又時尚,更是日常生活的好用小物。


機場捷運免費接駁車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本次活動特別規劃免費接駁車由機場捷運坑口站行駛至活動會場,活動期間(7/27、28) 去程為早上8點30分至下午17點30分每半小時行駛一班,回程為上午9點至下午18點30分每半小時行駛一班,民眾可利用大眾運輸前往坑口站後搭乘免費接駁車至活動現場,歡迎踴躍搭乘!
明年擴大舉辦三港開唱 2020竹圍漁港見
今年桃園、基隆及新竹三縣市首度聯合行銷,特別在夏季舉辦港邊音樂會,邀請全台民眾趁著暑假期間,來參與北台三大港今夏互尬的最消暑音樂盛事。今年竹圍漁港以動感海洋舞蹈大賽登場,為港邊音樂會帶來滿滿活力,全台最大的薄膜天幕廣場即將正式啟用,為觀光漁港帶來更多的生氣,也可為明年的三港開唱做足準備,期盼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觀光,感受三縣市近年來大蛻變的海港風情。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桃園觀光導覽網http://travel.tycg.gov.tw/查詢。
新聞聯絡人: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胡靖宜小姐 03-3322101*6202~6203
市民諮詢服務熱線1999(外縣市請撥03-218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