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強民宿老闆帶你遊桃園

  • 發布單位:觀光管理科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為增加桃園市具特色之民宿,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從7月份起開辦「桃園市民宿管家學校」,透過「基礎課程」、「主題工作坊」及「個案輔導」,讓學員熟悉民宿導覽解說、遊程設計、餐飲行銷及農事體驗等專業技能訓練,並選出最強民宿老闆,規劃民宿5條專屬體驗活動,讓遊客更深刻體驗桃園豐富的文化特色及農村風光美景!
5家最強民宿老闆帶你遊
特色民宿愈來愈常見,各種不同的設計與風格豐富了桃園多元的住宿環境,也提供旅客更多的選擇機會,民宿老闆帶你遊嚴選出5家桃園特色民宿,透過民宿老闆的介紹讓民眾更能深刻體驗民宿在地特色與生活。「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打造南歐鄉村庭園風格的特色民宿,老闆曾子文更是民宿管家學校聘用的主廚管家,手作料理的夏威夷風味美食令人首屈一指;「林園居民宿」不僅可以享受田園風光,外牆上還有立體插畫家鄭星慧所創作的畫作外,民宿主人林老闆更結合附近休區業者設計農事體驗DIY更增添了旅行的樂趣;「微笑蒔光民宿」由百年老宅所改造日式庭院,一間宛如世外桃源隱身喧囂的古宅;「四季行館民宿」座落於擁有百年歷史的大溪,臨近大溪老街、木藝生態博物館、鳳飛飛古居等熱門景點;「馬廄民宿」桃園龍潭夢幻西班牙風情獨棟別墅,最靠近小人國的特色民宿;精選5家優質民宿老闆帶你暢遊桃園私房秘境。
5條特色遊程邀你一起來ㄑ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10月份起將在復興三民、大園溪海、大溪月眉、大溪老城區以及龍潭丘陵5處,打造5條民宿老闆帶你遊專屬遊程,包括「普拉多老闆帶你遊三民山城」、「林園居帶你體驗大園農家樂」、「微笑蒔光帶你遊月眉休區」、「四季行館帶你遊大溪老城區」、「馬廄民宿帶你遊龍潭丘陵」,內容除了介紹桃園的特色民宿外,還包括附近知名景點如三民蝙蝠洞、角板山公園、溪海休閒農業區、月眉休閒農業區、大北坑休閒農業區的導覽,以及DIY手作農事體驗等等,民宿融入各項創意元素,創造豐富精彩遊程,吸引多元遊客推動產業觀光發展。
5條路線分為上午及下午場,每場次招收20名,希望透過多元激盪創意讓桃園民宿有更多的可能性,免費報名參加,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網路報名時間:108年9月10日上午8時。
民宿管家學校官網:bnbcourse.tycg.gov.tw。
報名網址: reurl.cc/vnnk41

新聞連絡人: 觀光管理科 科長 李復華 03-3322101 分機5263 /0927117988
資料詳洽:觀光管理科 承辦人 楊慧婷 03-3322101 分機5263 /093059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