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角板山行館梅花季『藝文樂賞』活動亮麗開跑囉!!

  • 發布單位:服務推廣課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桃園市復興區角板山行館梅園面積2公頃,種植296多棵梅樹,為北台灣最大的梅園之一,從去年12月27日起園區開始換上雪白新妝,五瓣小花朵朵綻開在枝頭如片片白雪,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一睹梅花之美,估計,不到1周就會開始陸續凋謝,逐漸換上新葉想賞梅或愛好攝影的民眾,請把握最後機會。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訂於109年1月12日、18日、19日舉辦「2020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藝文樂賞」活動,園區內規劃六大主題,草地遊戲、在地藝文樂賞、美味胖卡點心站、童趣互動表演區、賞梅揮毫迎新春、童趣紀念品DIY,辦理具創意融合的親子賞梅活動,透過簡單輕食,大人欣賞美景也帶孩子擁抱自然。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表示,今年梅花季『藝文樂賞』活動園區內規劃六大主題,包含桃園知名團體、在地團體以及街頭藝人、Cosplay等精彩豐富的表演秀,與前來現場的民眾做互動外,還有每日限量免費提供100份的「2020角板山梅花季」DIY體驗以及攤商市集,讓遊客在落英繽紛的梅花季裡享受熱力四射的精彩活動。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育儀表示,來到角板山除了可以賞梅之外,四季風光也很秀麗,也可參觀角板山行館,館內展出蔣介石生前文物、舊照片、紀錄片等等,還能夠一遊樟腦特展館,館內展示昔日復興區採樟、製樟的歷史故事;另外,角板山戰備隧道內的軍演3D實境及北橫開闢史的展示,更訴說著50年來的動盪與開創史,秘徑步道上的保育類動物公仔兵團個個逗趣,展現守護山林原野的情懷。
欲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角板山行館參加『藝文樂賞活動』民眾,桃園區民眾可至桃園客運桃園總站搭乘502台灣好行小烏來線至角板山行館,大溪區民眾可至大溪客運總站搭乘 5106、5106A、5104、5104A、5109、5093、5105、5094至角板山行館,另外復興區公所有提供仁愛及上台地等二處收費停車場,供自行前往民眾停車。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呼籲於梅花季期間上山應多注意自身及交通安全,期盼每位遊客都能有趟完美難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