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2北橫攝影比賽-慈湖展演網路平台組頒獎典禮🎈 8月5日於虎頭山公園舉辦 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 發布單位:服務推廣課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2022北橫攝影比賽共分為「慈湖展演網路平台」、「北橫風景實體相片」及「北橫風景網路平台」3組別,「慈湖展演網路平台」(下稱本比賽組別)組評選作業於7月初完成,在專業評審委員幾經汰選與評分後,優異獲獎作品終於出爐!
本比賽組別之徵件時間為自今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拍攝日期規定為今年3月18日至6月15日期間,且須以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於慈湖辦理的「2022 夜遊慈湖水岸光影季」活動內容為題,首獎獎金新臺幣2萬5千元整,總獎金高達新臺幣5萬元整,共計227件參選作品角逐最終獲獎資格。
頒獎典禮將在8月5日上午10時於桃園虎頭山公園舉辦,獲獎者名次公布方式採典禮中直接宣布,並由主辦單位頒發金、銀、銅及優選共計8項獎項,和獲獎者合影留念。此次特別邀請辛辛那提音樂學院的本國留美大提琴音樂家綦家亨先生,於典禮閉幕之際,演出古典音樂家巴赫的第一號大提琴無伴奏組曲中的《阿列曼德舞曲》、《薩拉班德舞曲》、卡米爾•聖桑的《天鵝》等多首著名曲目,期望帶給現場來賓及獲獎者,一個文青、難忘的回憶,屆時歡迎大、小市民朋友至現場共襄盛舉!

新聞稿聯絡資訊:

課員-徐駿逸 03-394-6061分機122
課長-洪茂崇 03-394-6061分機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