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慈湖水岸經典演唱會

  • 發布單位:服務推廣課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2020慈湖水岸經典演唱會10月1日及2日於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登場,適逢中秋連假,桃園市政府特別邀請多組實力派歌手陪伴大家歡度中秋。同時慈湖再添觀光新亮點,10月1日夜間起將上演國際級星光水舞秀,搭配演唱會以經典曲目展現慈湖夜晚另一風貌。

演唱會一連兩天,從每天下午3點開始,推出在地農創市集與DIY體驗,更邀請多組實力派歌手演唱經典好歌,包括許景淳、殷正洋、周治平、民雄、李麗芬、錦雯、方寧及欣韻二重唱,搭配華麗聲光水舞秀,陪伴大家團圓過中秋。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積極推展北橫沿線觀光發展,今年慈湖演唱會特別辦在中秋假期,就是希望民眾可以安排大溪、慈湖及復興等一日或兩日行程暢遊北橫。

從中秋節10月1日起至隔年3月31日,於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水岸舞台皆有水舞表演,平日每晚6:00到8:00每逢整點演出約5分鐘,假日每晚5:30到9:00每逢半點演出約5分鐘,以國樂演奏為主之獨創音樂「Formosa Taiwan」搭配多彩燈光,呈現完美的視聽盛宴,樂曲結合在地多元文化氛圍,採用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以台灣獨家的千手觀音3D噴頭展現國際級奇幻水舞表演。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育儀表示,風管處為推動大溪慈湖夜間觀光,除了推出獨一無二的水舞展演,並規劃於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內之石板步道、慈湖橋與慈康橋以及步道週邊草地之主要遊憩路徑約0.5公頃範圍進行夜間光環境營造。石板步道及橋面兩側以戶外防水之LED燈佈設步道沿線的軟性地照燈約900公尺,草地上以2組6顆光球點綴其間,並於園區內樹木旁設置環保節能的太陽能投射燈,於夜間閃耀如太陽星芒般的燈照,整體燈光設計以柔黃光為主,將慈湖園區營造出親和柔暖的氛圍,更在柔和中創造俏皮活潑的氣氛,打造適合親子共遊、情侶探訪的遊憩景點。

水舞展演期間,慈湖南北廂房之「娜香美術館」亦延長營業時間,平日至晚上8點,假日至晚上9點,持續提供多元化且獨特的咖啡、茶飲、餐點,歡迎遊客前來體驗一場的結合水舞、音樂、美食的夜間嘉年華!
更多詳情請上「2020慈湖水岸經典演唱會」、「樂遊桃園」及「來企桃。樂陶陶」粉絲專頁查詢。
觀賞慈湖水舞影片https://youtu.be/-rtgpMNyi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