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1北橫櫻花勇士完騎活動

  • 發布單位:服務推廣課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今年度北橫櫻花季即將進入最後一波盛開美景,在各式櫻花接力綻顏之際,亦是規劃旅行及參與戶外活動的好時機。
2021年是自行車旅遊年,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風管處)為鼓勵民眾一同參與綠色旅遊及低碳戶外活動,特辦理「2021北橫櫻花勇士完騎活動」,期能讓遊客親近自然、留下美好回憶。完騎活動將於110年3月20日星期六舉辦,時間為7時30分至當日15時整,路線起訖點為自頭寮經國紀念館至拉拉山遊客中心(行經台七線路段),報名時間為110年3月2日起至同月18日(17時)止,歡迎喜愛騎單車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風管處呼籲民眾遊訪北橫沿線可看見櫻花的迷人風采,沿途慈湖、角板山園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羅浮溫泉及拉拉山等知名景點,可供遊客駐足賞景,處處都可看見驚喜,非常值得遊客親自來體驗。另櫻花季期間上山應多注意自身及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管制措施,並注意防疫安全,期盼每位遊客都能有趟完美難忘的賞櫻之旅。
藉此春光明媚之際,風管處另主辦北橫攝影比賽活動-北橫風景組,攝影主題不限櫻花,舉凡北橫沿線美景均可入鏡(惟作品須攝於109年11月1日110年10月31日間;收件日期為自110年10月9日至同月30日止),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0萬元整,歡迎各界攝影高手踴躍報名。

承辦人:徐先生03-3946061分機122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XjO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