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 新聞稿】2021北橫櫻花勇士完騎活動,圓滿完成

  • 發布單位:服務推廣課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2021北橫櫻花勇士完騎活動」在3月20日上午七點半響亮鳴笛聲後盛大展開,現場除眾多車友外,湯蕙禎立委、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義和里簡淵川里長、陳治文議員服務處伍主任等亦出席共襄盛舉。楊勝評局長致詞時,除了感謝車友們踴躍參加之外,同時表示今年是自行車旅遊年,希望大家共同加入綠色旅遊及低碳戶外活動的行列。
本次活動路線自大溪頭寮經國紀念館出發,沿臺七線北橫公路前行,途經休息站羅浮聖興宮,終點至拉拉山遊客中心,總距離長約42公里,沿途有不少連續上下坡,具有相當挑戰性。本次活動實際報到人數為456人,達成率超過9成。
楊勝評局長表示,桃園市政府不僅正在進行設立北橫風景特定區的相關工作,近年來更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結合北橫沿線各具特色的旅遊景點,營造一個適合所有旅客的深度旅遊好處去。北橫公路沿線的慈湖園區、角板山行館、小烏來風景區、羅浮溫泉、泰雅文化園區、以及拉拉山風景區和巨木群都是值得一遊再遊的熱門景點,楊局長呼籲民眾不妨趁春光明媚之際造訪北橫,一探當地豐富人文歷史以及特色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