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小烏來水域安全宣導體驗營開跑了

  • 發布單位:服務推廣課
  • 聯絡人:朱鴻銘
  • 聯絡人電話:03-3946061#129
  • 資料提供單位:觀光旅遊局

「2022小烏來水域安全宣導體驗營」開跑了!本活動共有2梯,於7月9日上午及下午假小烏來風景特定區舉行,每梯限量50名,報名方式以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6月24日9時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本次體驗營內容豐富,室內課程有水域安全知識講解、CPR及AED操作、狀況模擬,室外課程有救生及求生示範演練、岸上救生體驗、協力救生體驗、救生裝及氣囊浮標水中體驗,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全程參加即可兌換精美水槍1支。
風管處處長廖育儀表示,夏季最多人從事的戶外活動就是戲水與游泳,辦理體驗營主要就是要讓民眾認識水域安全相關知識,並從接觸水域體驗中,瞭解安全的玩水方式,此次活動於小烏來遊客中心及配有全時段雙救生員的戲水區舉辦,今年並特別加強河床整治,環境相對舒適安全,可以放心學習體驗,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參加。
另外提醒,遊客參加宣導體驗營時須配合量體溫(額溫<37.5°C;耳溫<38°C)、手部消毒,並遵守防疫規範。遊客於淋浴、水域區體驗時得免戴口罩,但應隨身攜帶口罩或準備口罩,且如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仍應戴口罩。至於陸域活動時除飲食外,一律配戴口罩。

詳細報名資訊請參考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最新消息或連結以下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5a6274d0e280339